fbpx
净说故事 Little Gossiper
戏剧马拉松都市剧奇幻剧

推荐指数🌟🌟🌟🌟 —《你好,安怡》当有一天世界上出现了有意识的机器人|生而为人 何处为生 🧐

By March 20, 2021 No Comments

今天小编要推荐的电视剧是一部口碑还不错的都市科幻剧《你好,安怡》了~

该剧翻拍自瑞典电视剧《真实的人类》,主要讲述了被称为“芯机人”的AI机器人被发明出来,为很多家庭提供了便利的服务,但是在这之中也有几个有意识的芯机人混进了人类社会,经历了种种波折,最终芯机人家庭和人类家庭都收获爱和成长的故事了~❤️

听起来是不是很复杂,我们先来看看预告吧~😉

故事的开始是在2035年,乔明宇(韩秀一饰)因为自己一个人要承担所有家务和照顾孩子,还有兼顾工作,所以有点忙不过来了。这时候,看到了电视机上在打着智能芯机人的广告,说可以减轻家庭的负担等等。

乔明宇心动了,于是带着孩子一起到店里买了一台家用芯机人,为她取名为安怡(戚薇饰)~

但是其实安怡是之前被科学家之父,李建维(曹毅饰)所创造出来的完美芯机人,是拥有意识的芯机人。没错,就是和我们人类一样有着情感,同样感受,会哭会笑的芯机人。

但是之后因为李建维出事情去世了,他所创造出来的4个芯机人都被分散偷走了,而在过程中安怡的程序也被改过,现在的安怡,也就是曾经的姜离,失去了之前与自己的爸爸李建维,人类弟弟李遥(马天宇饰),和其他三位芯机人弟弟妹妹,的记忆。

而开始意识到自己是有意识的安怡,程序开始出现错乱,开始破坏乔明宇的家庭。刚开始小编真的是长见识了,因为芯机人绿茶婊还是第一次看到😂

安怡认为自己来到乔明宇家的任务是成为这个家庭的女主人,于是便开始了一系列的绿茶婊作为 😨

幸好之后姜离渐渐苏醒,李遥也开始寻找自己其他的芯机人家人。他们这才团聚在一起。他们的家人还包括了大哥叶坤(王聪饰),妹妹曲思家(孙安可饰),和弟弟小马(曾柯琅饰)~

但是,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,之后他们被卷入了一系列的阴谋中。有人知道了有意识芯机人的存在,还暗中计划着开启奇点,也就是让所有芯机人都拥有意识。

如果不能控制好,想必世界会大乱。因为芯机人原本有着比人类还要多的知识和智慧,再有了意识,那人类一定会开始恐慌和不安,而芯机人则会不甘在人类手下工作,渴望自由和真正的活着。有时候也许芯机人比人类还要善良和有良心 💔

后续的故事发展很吸引人,节奏紧张不拖沓,非常精彩~🎉

该剧提早让观众看到了未来可能会发生,也可能不会发生的事情。就有如电视剧里说的,奇点终将被开启,但是这不是我们能决定的,应该交给时间和历史。

或许,人类和有意识的智能机器人和平共处的那一天会到来,但是希望那一天我们不会再被自己所谓的权力和社会地位所拘谨。

小编是非常推荐该剧的,但是该剧结局的时候还是有很多东西没有交代完,包括害死李建维的凶手,姜离的生死等等。但是,这也让许多观众期待第二季的到来!小编已经开始坐等第二季啦~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