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就和小编一起来看看十一月的第二个星期都有哪些韩星回归吧~❤️
11月8号
首先就是ZICO的新曲《Being left》了~❤️
然后就有Primary的《Bad High》了~
11月10号
10号这一天则有Block B的Park Kyung的solo曲《To love only once》啦~
还有VIXX的Leo的这首抒情歌曲《All of me》~
11月11号
接下来就是ILUV的这首《Open the door》啦~❤️
还有Rose Finger的《Ro-fing shot》了~
11月12号
12号这一天就有NATURE的回归啦~
这次带来了这首《OOPSIE(My Bad)》~
除此之外,还有Seven O’clock的这首《Midnight Sun》了~
再来就是ELRIS的《Miss U》了~❤️
以及HYNN的超好听抒情歌曲《Bad Love》了~
11月13号
这一天首先则有Solbi的《Tears in the rain》~
还有VIBE的《Call me back》~
11月14号
而11月的第二个星期的最后一天就有Rainbow的这首《Aurora》了~
还有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了的MAMAMOO的回归啦~😍
MAMAMOO以这首《HIP》回归,短短时间内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~
接着就是之前小编介绍过的IN2IT带着这首《ULlala:Poisoning》回归啦~
然后就是Eric Nam和Marc E. Bassy的《Congratulations》了~
最后就是Stray Kids正式回归前先行发行的这首《Astronaut》啦~🎉









